希望被更多的人看到。

【黑遍全联盟】【喻黄】(直播体)今天黄少直播了吗?

霸道警察的溺宠小剑圣,甜心宠宠我(上)

★原著向

★CP:喻黄 叶蓝  

★一些直播的bug(例如电脑直播为什么玩手游)别介

★一些和原著不同的小细节,略OOC

★若有反感请勿下滑 新人写文多多关照 笔芯


正文:

【你 的特别关注 V蓝雨-黄少天 开始直播了】

【你 进入了V蓝雨-黄少天 的直播间】【在线人数 407234】

【请遵守发送弹幕文明规定,做文明网民,从我做起】

“哈喽大家好各位粉丝好。”一只黄少天坐在屏幕前,上面的弹幕刷得飞快。

“今天呢我想玩一下其他的游戏,当然荣耀肯定是我少天大帝的纯元啦,但是呢要雨露均沾嘛你们说对不对,好吧其实是因为有评论说想看我玩一下这种类型的游戏,所以呢我就满足大家的心愿啦。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哦哈哈哈。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的,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桃花朵朵开,奥利给!”

【前排!第一】

【今天在下就要比比是我的手速快还是黄少语速快】

【表白黄少,好久没直播了想你】

【天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少天好暖,超宠粉的好吗】

【在下输了 他怎么这么能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直播了激动姐妹们快来】

【黄少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

【嘴巴好甜啊崽】

屏幕上的黄少天揉了揉头发,嘴巴宛如托马斯,况且况且,时刻不停:“其实吧我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蓝雨纯爷们玩这种游戏其实内心是拒绝的,但是考虑到粉丝的殷切期盼,我才经过了内心的一番挣扎后下载。”

“什么?头发被自己揉乱了?我觉得这样有一种独特的凌乱美,格外适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我和我的冰雨都点了赞同嘿嘿。”

“坐姿随便?哎呀不要介意这种小细节嘛,我偷偷告诉你们王大眼坐姿最端庄了,日常打坐,修行法力。上次夜闯微草休息室的时候队长和我就看见王大眼他在打坐,嘴里还喃喃自语,可把我吓乐了。”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打坐的杰西卡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哈哈哈】

【夜闯微草休息室??蓝雨真乱】

【我庙压你药】

【队长和我?啧啧啧】

【身为微草的粉丝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杰西卡大人形象坍塌】

【黄少三句不离队长】

【噫 好甜】

【吓乐了是什么神仙描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溪阁-蓝溪春雪 进入了直播间】

蓝溪阁-蓝溪春雪 赠送了黄金玫瑰×99】

蓝溪阁-蓝溪春雪 赠送了黄金玫瑰×99】

蓝溪阁-蓝溪春雪 赠送了黄金玫瑰×99】

【啊小蓝来了】

【哇壕气十足啧啧啧】

【如果这都不算爱】

【是真爱粉没错了】

【小蓝厉害啊我天】

【蓝桥春雪?不是那个兴欣的小保姆吗?】

【那个说话注意点,ky滚啦】

“哎小蓝你怎么送这么多。”

“你家老叶不会生气吗?不会吗不会吗不会吗。”

蓝溪阁-蓝溪春雪:......】

【蜜汁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蓝用叶修的钱养其他男人】

【叶修到达居然和蓝雨的小蓝河有一腿?什么时候的事情!是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吗?老阿姨跟不上节奏了23333】

【我也不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姐妹们,友情链接:http/www.yelantianxiadiyitian.com

【黄少有没有一种自家一流天然非转基因嫩绿小蓝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嫁出去的蓝河泼出去的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蓝雨兴欣是一家哈哈哈蓝河公主送去联姻】

【送去和亲给叶修可汗哈哈哈】

【姐妹们能说话就多说点哈哈哈哈哈】

蓝溪阁-蓝桥春雪:我用的是自己的钱!】

【好可爱哦小蓝嘿嘿嘿有点傲娇】

【哎不是玩其他游戏吗,玩什么呀黄少,还没说呢】

【终于有人想起来了吗,我刚刚还纳闷呢】

【不愧是黄少,跑火车从游戏跑到叶蓝cp的男人】

【我是预言家,黄少刚才很抗拒很嫌弃的样子,肯定是什么女生玩的游戏,赌五个白斩鸡,奇迹暖暖】

【闪耀暖暖 闪耀暖暖】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是阴阳师吧】

【我觉得是橙光游戏 带劲】

【逆袭之星途闪耀?】

【惊现逆袭,散人更新了姐妹们!】(好吧并没有)(悄咪咪催更)

【宝宝巴士?】

【开拓一下,没准是遇见逆水寒】

【所以到底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那个赌白斩鸡的你输了,是恋与制作人啦。”

【WTF?黑人问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是在下输了】

【蓝雨的夏天 赠送了白斩鸡×5】

【真令人上头】

【就是那个一个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的爱恨纠缠故事?】

【现在是五个了宝贝】

【玩过的这里举爪】

【举爪】

【举爪】

【狗叠的骚操作劝退啊】

【荣耀的未来还好吗】

【明日头条:震惊!荣耀一男性职业选手竟沉迷恋爱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药丸】

【为你开心,风都知道 赠送了666×3】

黄少天打开了游戏。熟悉的音乐顿时充满了整个直播间。四个男人出现在屏幕里。

“啧啧啧。”

“这个黑衬衫的好凶的亚子,一看就是什么暴发户,没有队长温柔。”

“这个白大褂的总给我一种变态医生的感觉,和那个黑衬衫的好像,有点分不清。没有队长帅,肯定一肚子坏水,什么时候把我扎了就死了,pass他。”

“这个黄毛有点萌萌的,好憨,感觉很蠢,还没我智商高,没有队长可靠。”

“最后那个飞翔的比较符合我的品味,但是肯定没有队长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天下第一甜!不凶的!都是假象啊少天】

【周棋洛超可爱小奶狗好吧,后面变身银发小狼狗,哪里憨】

【情人眼里出西施,队长什么都好hhh】

【少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醒醒吧,你家少天只喜欢队长】

【真相了2333333333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周棋洛有点像少天哎】

【同感,是发色的缘故吗】

【不愧是我老公,白起好帅!】

黄少天说:“这个号是我从蓝雨食堂大妈那里顺来的。”

“听说最近有个什么中式婚礼的活动,所以我过来试试看。”

【消息很灵通嘛】

【难道一直默默关注?】

“抽卡的环节就放到最后吧。”

“我对那个约会比较感兴趣。”

黄少天点进了约会,果断地选择了白起之后,滑了几下。一个要吃鸟的少年吸引了他的注意。
(图是偷的)

“哇哦,他要干嘛,烤鸟吃?还叫什么校园之约,干脆叫吃鸟之约吧。”

“试试看。”

【校园之约?超感动的当时】

【白起少年的时候真可爱啊awsl】

【吃鸟之约哈哈哈哈】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配方,暑假的时候就退坑了,居然再次遇见,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今天刚好休假,我和白起约好一同回到高中母校探望老师。”

“原来那个男人是叫白起,约好?我们是在一起了吗所以。”

“捧着一束康乃馨的我远远就看到白起站在门口。”

“康乃馨不是给母亲的吗,给白起送花不应该送玫瑰吗,无语。”

【花不是给老师的吗??】

【哈哈哈好有经验啊黄少 给喻队送过?】

【真相了姐妹哈哈哈】

【口意】


—未完待续—

热度破150开始写续

喜欢的点个红心心和蓝手手吧

qq找我玩807676904

评论(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噢耶 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